记录2

在我和我爸说了这样的话之后就换了新电脑。
然后我觉得可以画出来了之后就很着急地发了接稿,因为在坦言说我有存钱的情况下我还要存另外一份私房钱作为我旅游的资金。
这几天的生活就是:没有约的话就画画打打游戏画画打打游戏看看剧睡前会看书看漫画睡得很快。我真的觉得挺开心的。开学之后会过上没有网并且痛苦的日子,现在这样玩又玩了也认真工作了,给别人画画我就不会太苛刻要求自己在【画法的独立】上面精进,重点会放在【做对得起稿费的工作】上面,所以也暂时抑制了我的烦躁。
真的挺好的。
我在努力调整状态。
为什么要说出“以后要规定你每天只能上几个小时的网”这种话呢。
我想大叫,对我努力沟通但是一切都是无用功这回事感到无助。

今天久违地去展子逛了一下,见到了很多几年没见的朋友。其中有一位见到之后很开心地聊了一会儿,完全忘记了以前大家是因为什么走远的,回家路上才渐渐想起来,想起来的事在现在看来已经非常无关紧要了。
还有完全没有变过的朋友,永远会迟到的人和不太会看气氛的人。因为现在都不太熟没怎么联系了所以这些事情已经不太会影响到我了。
去了也没干什么就走了,但是这一天过得非常累,终于有种和世界联系起来了的感觉,很感激这一天的疲惫。

回到家之后我爸问我怎么染了头发,我说都染了有半年多了啊,他说我怎么不知道
啊我好想大声质问你什么叫你怎么不知道
半年来你都没有注意到我染头发了这件事难道是我没有告诉你的错吗。

评论
© 0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