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件非常不像我的事情
前几天去教学楼拿书顺便帮同学寄快递,阿姨让我关注微信然后填写信息打单子。同学的地址是微信发给我的,于是又需要退出填单的页面复制了地址再进页面重新写,直接粘贴地址还要删掉市区和电话,粘贴电话还要删掉地址,填完了之后提交点了四五次都失败了,隔了一会儿才终于成功。最后我以为就这么支付了,结果阿姨说另外付钱,扫码或者现金。
到了下午我已经准备回家了,接到快递的电话说我提交了一个单子还没把件拿过去。
不像我的事情说的是 在我填写地址正在删除的时候阿姨说了句这些要删掉 我不知道怎么吼了她一句麻烦
陪我一起的同学说被吓到了。
我自己也被吓到了,阿姨只是办公又没错,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评论
© 0000 | Powered by LOFTER